晏几道

平平无奇的写文爱好者

从三次元赶回一次元系列之 查理苏

 *ooc是我!!  喜欢的未婚妻关注我持续更新么么么  禁二传,🈲盗谢谢 

  我心怀忐忑按下密码锁

     “滴滴滴滴”门开了

  吉叔看到我先是愣了愣,张了张口,最后却只是示意我来。

  吉叔带着我走到了一扇紧闭的门前,

  “少夫人,查少已经很久没有踏出过这扇门了”

  我猛地抬头和他对视一眼,似乎察觉到我想问什么

  “从您留下那封信,消失的那天”

  我的心狠狠一揪,一股酸涩在心里蔓延开

  我想碰门锁的手抬起,又放下

  从门内传来一阵咳嗽,还有玻璃碰地发出的碎裂声

  我心下一慌,按下门把手就走了进去

  但我也只是站在门口,静静的看着他

  他瘦了,眼下也略显出淡淡的青黑,手也在轻轻的按压太阳穴

  我走到那玻璃碎地的地方,重新拿了一个杯子接了杯水,又加了点葡萄糖,推到他面前

  他一直未抬头,我想他应该没注意到我,看着地上的一片狼藉,我想找人来收拾一下

  门即将打开的时候,我听到身后响起急促的脚步声,紧接着门便被伸出的一双手合上了

  他的手臂紧紧环着我的腰,下巴放在我的肩膀上

  “未婚妻,我放你玩了这么多天,你还想去哪”

  “是帅气迷人的未婚夫不够吸引你吗”

  他的呼吸尽数打在我的耳廓,连着我的脸都发烫

  所以我并未注意到他话中的颤抖

  他抱得太紧了,我实在有些喘不过气,我试探着挣了一下

  果然,他抱得更紧了

  “查理苏?”我试探的喊

  他并未吭声,一时房间只剩下我们二人的呼吸声

  “先放开我好不好?”

  “不好”我听见他闷闷的回,磁性还带着点鼻音

  我知道了,小鸟宝宝生气了,要哄

  我扶着他的手臂转了个身,和他面对面

  我慢慢凑近他和他额头贴着额头,软软的开口

  “未婚夫,我错了”

  “我以后再也不随便逃跑了”

  他只是静静的看着我,并未有什么反应

  那看来只能使绝招了

  我闭上眼,轻轻的亲了一下他的唇瓣,然后试探性的吮,用舌尖描摹他,感受他愈发急促的呼吸,我见好就收,准备退开的时候,他托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最后我被他打横抱扔到床上,他俯身下来,清列的气息充斥我的鼻腔,我迷糊间感觉有人舔咬我的耳垂

  “仅此一次”

  “下不为例”

  我听见他低哑的声音

  我手臂环住他的脖颈,在他脸上响亮的啵了一声

  “不走了,就算这次查查宝贝赶我,我也不走了”

  End...

  以下是我对这个故事的一些解释,因为在我眼里心里,查查宝贝是一个很尊重我,很尊重女性的一个人设,所以在我给他留了一封信后 ,他不会再大肆寻找我,因为我告诉他我会回来,他尊重我的选择,人设是自己心里的感觉,每个人都会对查查有一个不同的看法,💕就关注我哦,会认真写文

  这个系列如果喜欢会接着写的💕💕

  

  

  

评论(3)

热度(7)